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称大运女足夺冠激励国足 礼貌向记者打招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9:31  东方体育日报

  下午4点50分左右,基地内的保安开始紧张起来,从海埂基地大门口开始,基地内的安保人员率先行动起来,面对这一切记者们知道,重要人物来了。果然,随着基地大门方向驶入一辆辆黑色轿车,卡马乔抵达了海埂。一身笔挺的西服,从车上下来的卡马乔面对众多记者,一句“你好!”拉近了他与记者之间的距离。

  卡马乔乘坐的航班于下午3点半抵达昆明机场,就在机场的贵宾厅,接待方组织了一个小型的欢迎仪式。面对在机场的媒体记者,卡马乔表示,感谢大家来到这里关注国家队。

  随后有媒体问卡马乔,在深圳大运会女足赛场上,中国女足获得了冠军,这对他以及他的队员们会有什么影响。显然,卡马乔面对这样的问题有些不知所措,不过他仍表示,这一枚金牌对于中国足球的发展来说,至关重要。但对于他和国家队来说,这也是一种激励,不过卡马乔也表示,这也没有什么可比性。毕竟男足和女足的差别还是很大。结束在机场简短的欢迎仪式,卡马乔一行直接驱车来到海埂基地。在基地内,迎接他的是更多的记者,面对记者的镜头,卡马乔礼貌地向记者们打招呼,不过这一次卡马乔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而是直接步入基地球类馆大厅,而记者则被挡在了门外。步入大厅后,卡马乔与基地内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致谢,随后卡马乔在足协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消失在记者们面前。

  第一次的见面,尽管只有不到5秒钟的时间,但卡马乔还是给众多记者留下不错的印象。特别是一身正装,让记者们也不由赞叹:“老外的确很职业。即使是报到也是正装出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卡马乔就任中国男足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