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众将休闲装扮昆明集结 李玮锋主动为记者摆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3日09:29  东方体育日报

  本版撰稿

  特约记者 杨杰 发自海埂

  李玮峰归队 好心情为记者摆拍

  按照国足的报到通知,所有队员和教练必须在昨日下午6点前到海埂体育训练基地报到,从昨日中午开始,全国各地赶来的记者开始在海埂基地云集,这与10年前米卢时期的国足备战有了几分相似。因为卡马乔的到来,记者们提前“上山”,国足首训成了记者们谈论的话题。

  从中午开始,队员们陆陆续续从全国各地赶到昆明,与前几次集训相比,海埂基地也特意安排专车前往机场迎接国脚们,这样的待遇不仅显得海埂基地在接待国足集训的细心,同时也预示着此次集训与前几次相比,有些特别。不仅是因为新任主帅卡马乔的首次集训,更重要的这是国足备战世界杯亚洲区20强赛的开始。

  下午,国脚们陆续抵达海埂基地,一身休闲的打扮,尽管刚刚结束新一轮的联赛,但无论是赵旭日还是陈涛、曲波都显得很轻松。面对记者的镜头不时露出笑脸。在球员中,最受关注的当属李玮峰和于大宝,两名天津泰达的队员在阔别多次国足集训和比赛之后,终于入选国家队,自然受到了记者们的高度关注。李玮峰和于大宝以及另一名天津泰达的队员陈涛同时抵达海埂,但摄影记者的镜头几乎全在李玮峰身上,面对记者的镜头,李玮峰也显得很沉着,甚至开玩笑地对记者们说:“要不要我放下行李,再摆拍一会儿。”显然,能够入选此次集训,大头显得很“开心”。就在来昆明前,李玮峰还在微博上写下了自己的心态:“看来我和昆明之间真有一份解不开的缘分。2002年年底到2003年年初,阿里·哈恩国家队的第一次集训,地点也是在昆明,也正是那里,我开始戴上国家队的队长袖标。”

  几乎清一色的休闲装扮,队员们报到显得很休闲,多了几分轻松,也多了几分笑容,看得出队员们在卡马乔上任之后,能够得到集训的机会,都很高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卡马乔就任中国男足主教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