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考察国脚后又吃特色津包子 卡马乔津门收获不算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10:40  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晚,泰达体育场主席台308包厢出现了一个熟面孔,他就是刚刚接手国足帅位的卡马乔。西班牙人在足协技术部官员李飞宇的陪同下,现场观看了津沪之战,对两队国脚进行了近距离考察。“天津的国脚表现要好一些,上海国脚登场时间比较少,没有太多机会。”卡马乔赛后对比赛情况以及两队国脚进行了简单的点评。

  在接手国足主帅后,卡马乔着手进行的第一项工作就是考察球员。尽管已经公布了集训名单,但卡马乔更希望在球场上了解这些国脚的表现。于是,继上轮观看国安与南昌队比赛之后,卡马乔昨天又来到泰达体育场,对津沪两队4名国脚进行现场考察。不过,为了不给这些球员增加压力,卡马乔事先并没有通知俱乐部和球队,而是在中国足协和天津足协官员陪同下,比赛鸣笛的同一时间走进了主席台308包厢。

  与泰达俱乐部老总简单寒暄之后,卡马乔要过出场名单,目不转睛地紧盯比赛场地。由于对几名国脚并不了解,因此卡马乔首先通过翻译在名单上对号入座,但很快就发现冯仁亮没有登场。尽管比赛拼抢激烈,但过程算不上精彩,因此卡马乔观看比赛时并没有流露出任何表情,只是在给球迷签字合影时,可以看到西班牙人的笑容。值得一提的是,在看到曹阳绝杀进球之后,西班牙人提前离开了球场,这也让众多媒体扑了空。“比赛不是很精彩,上海输球是因为过于注重防守。”简单评价比赛后,卡马乔对4名国脚的表现也略加点评,“天津的表现不错,上海的出场时间少,没有太多表现。”卡马乔表示,国足集训在即,备战重点不是进攻与防守,“主要是思维,一种新的足球理念。”扔下此话后,西班牙人登上专车返回北京。

  据记者了解,西班牙人昨天的津门之行并非仅为考察国脚。为了考察20强赛主场,卡马乔昨天下午4点就在足协官员陪同下对水滴体育场设施进行了详细的考察,然后品尝了“狗不理”之后,西班牙人才赶往泰达体育场,因此卡马乔津门之行算得上是收获颇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