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点将泰达三人 李玮锋陈涛于大宝入选新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13:47  渤海早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磊)昨天,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公布了新一期集训名单,这也是卡马乔上任后的首期国家队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天津泰达队的李玮锋、陈涛、于大宝三人入选,这也是李玮锋时隔156天后再度入选国家队。广东恒大队入选人数最多,杨昊、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五人入选。新人方面,河南建业队中场核心黄希扬首次入选。“高家军”常客、近来状态神勇的辽宁宏运队的于汉超落选。 

  中国足球协会昨天在官网上表示,中国国家队定于2011年8月22日至9月7日在云南昆明海埂训练基地进行集训。9月2日和9月9日,中国国家队将分别与新加坡队和约旦队进行世预赛比赛。国足本期集训名单为:邓卓翔、蒿俊闵、陈涛、于大宝、李玮锋、冯仁亮、杜威、荣昊、杨智、李学鹏、杨旭、曲波、于海、赵旭日、张烈、曾诚、黄希扬、刘建业、杨昊、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黄博文。

  卡马乔来到北京之后,从14日到18日反复观看了国足与老挝队的两场比赛以及与牙买加队的热身赛。与此同时,卡马乔先是派助手观看了北京国安队与南昌衡源队的比赛,随后又和助手分别观看了4场中超比赛。这几场比赛中,孙祥和黄希扬表现出色,得以入选新一届国足。据悉,卡马乔上任后,中国足协高层向卡马乔推荐了李玮锋、于大宝。卡马乔专门派出加斯帕现场观看了陕西人和与天津泰达的比赛,并最终决定将两人招入国家队。9月2日,国足将迎来20强赛的首个对手新加坡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泰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