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点兵23人大名单出炉 黄希扬意外入选国家队

  9月2日,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将开始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的征程,9月2日晚与新加坡队的比赛结束后,国足将奔赴安曼,准备与约旦队的客场比赛。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参加两场比赛的23人名单。从名单来看,本次参加集训和比赛的人员基本上没有脱离高洪波的大框架,最大的变化在于一直被高洪波拒之门外的、有“08奥运之星”之称的重庆籍球员黄希扬的入选。

  现年26岁的黄希扬曾是杜伊执教国奥时的宠儿,但是多次入选08国奥的他,最终无缘北京奥运会。高洪波上任后,由于在联赛中表现非常突出,外界呼吁黄希扬入选高家军的呼声一直不断,但是两年多时间里,高洪波一次也没有征召他。外界分析这是因为黄希扬和陈涛、邓卓翔在位置上重叠,无力与两人竞争。据记者了解,本次黄希扬入选国家队完全是卡马乔钦点的,他在上轮河南建业队客场2∶1战胜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表现突出,引起了卡马乔和其执教团队的关注。

  昨天中午记者通过电话联系到黄希扬,他表示自己是从网上了解到自己入选国家队的。对于此前屡次落选高家军,他看得也淡了,“以前外界呼声高的时候,我还比较在意,但是一直都没入选国家队,心也淡了。”对于本次入选,黄希扬表示其实在浙江绿城和河南建业的比赛后,就有人给他打了招呼,因此有了一定的心理准备,他说:“接下来与新加坡和约旦的两场比赛,我争取能上半场吧。既然卡马乔招了我,我就肯定要好好表现,不辜负他的选择。”

  本报记者 胡锐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