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帅卡马乔首次点兵 浐灞4将入选国足人数仅次恒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8:5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这是卡马乔上任后首次点兵。浐灞队曲波、于海、赵旭日、张烈等四名球员入选其列,拥有国脚人数仅次于广州恒大。此次集训从8月22日开始,目标直指即将开始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赛。

  本次集训为24人,引人关注的是,此前呼声颇高的李玮锋回归国足,而于大宝和曾诚、孙祥一同回归,恒大有五人入选成为最多,唯一的新面孔为建业中场黄希扬。此前当红的辽宁边锋、于汉超并未入选。在这份名单中,浐灞系国脚面临激烈的竞争,曾诚的回归意味着国足第二门将位置的争夺会更加激烈。而在后腰位置上,国足有5名不同特点的人入选,赵旭日的压力也不小。近期在联赛中,于海攻入两球,保持了上佳的状态,不过他要夺得国足主力席位,还需更稳定的发挥。曲波的优势是经验丰富,来自山东鲁能的蒿俊闵势头很猛,但在卡马乔手下大家都处于一个起跑线上,未必谁都能锁定主力位置。

  另悉,浐灞队客场与成都队一战将在明晚打响,今日球队将兵发成都。针对上轮比赛暴露的不足,桑特拉奇可能对阵容再次做出调整。另外,在陕西与天津赛后,天津外援卢西亚诺对李凯推搡并有侮辱性动作,浐灞俱乐部昨日向足协提出上诉。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浐灞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