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卡马乔点将 国足最新24人集训名单李玮锋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20日08:2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 中国队新帅卡马乔终于出手点将了,8月1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足集训名单,共有24名球员幸运地进入了卡马乔的法眼,备受关注的李玮锋这一次重回国家队。令人遗憾的是,此前已经进入考察大名单的鲁能空霸韩鹏未能进入这份24人大名单,鲁能泰山队仅有邓卓翔和蒿俊闵入围,之前参加过多次集训的汪强也遗憾落选。    

  据了解,卡马乔是在观看了中国队与老挝队的两场比赛以及与牙买加队的一场比赛的录像后圈定了这份大名单,正因为如此,这份大名单还是与高洪波时期的国家队名单基本类同。国家队内部一位人士说,任何一个陌生教练来了都不可能在不熟悉球队的情况下对球队做太大的改变,“所以,卡马乔延续高指导圈定过的那些人选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在这份名单中,比较新鲜的面孔是来自河南建业队的黄希扬和来自广州恒大队的孙祥,这两人之所以能入选大名单,完全是卡马乔的助手通过观看中超联赛选中的。李玮锋和于大宝之所以能重回国家队,则是中国足协力荐的结果。其实,早在中国队打老挝的时候,足协内部就有人建议召回李玮锋和于大宝,但为了顾及高洪波的面子,这事就一直压了下来。在中国队与老挝队的比赛丢球之后,足协内部有人再次建议,在中国队打新加坡队之前,一定要召回李玮锋。卡马乔在派助手观看了天津队的比赛后,也对李玮锋和于大宝两人的表现非常满意。

  在这份名单中,广州恒大共有5名球员入选,是中超球队中入选国家队人数最多的球队,鲁能泰山队此次只有邓卓翔和蒿俊闵两人入选,之前呼声很高的空霸韩鹏则遗憾落选。韩鹏在得知无缘大名单之后也在第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微博:落选,没有遗憾,只有激励。

  附中国队集训大名单: 山东鲁能:邓卓翔、蒿俊闵;天津泰达:陈涛、于大宝、李玮锋;上海申花:冯仁亮;杭州绿城:杜威、荣昊;北京国安:杨智;大连实德:李学鹏;辽宁宏运:杨旭;陕西人和:曲波、于海、赵旭日、张烈;河南建业:曾诚、黄希扬;江苏舜天:刘建业;广州恒大:杨昊、冯潇霆、孙祥、郑智、郜林;韩国全北现代:黄博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