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公布世预赛23人名单 主帅:交锋中国至少拿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1: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世预赛20强赛的临近,与中国同组的头号对手开始提前磨枪了。当地时间18日晚上,约旦队宣布了征战世预赛的23人大名单。19日上午全队开始了封闭训练。约旦主帅阿德南-哈姆德表示:“本组的头号对手是中国,中国队进步很快,我们的目标是至少在他们身上拿三分。”

  哈姆德颇有信心地表示:“中国队进步很快,完全可以肯定中国是强队,但别忘了我们跟中国有主客场两场比赛,我们的目标是至少在中国队身上拿三分。”据哈姆德透露,约旦队的情报工作非常充足,教练组已近观看了8月10日中国队和牙买加友谊赛的录像,同时还有中国队和缅甸两场世预赛的录像,这也让教练组对9月6日的主场比赛感到乐观。

  约旦队的23人大名单主要以亚洲杯阵容为主,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考虑到一些旅欧球员状态无法保证,哈姆德并没有将他们召入队中。22日和27日,约旦队将分别与突尼斯、印度尼西亚交手热身,约旦队的第一个正式挑战是9月2日在客场迎战伊拉克,然后6日在安曼主场对付中国队。

  之前约旦足协曾向亚足联提出了更改9月2日比赛时间的要求,因为当地下午15时的气温在45度以上,显然不适合进行足球比赛。据悉国际足联给伊拉克足协三个时间进行选择,分别是17时、18时和19时,但强硬的伊拉克足协却拒绝更改比赛时间,目前双方还在为此事扯皮。

  (刘峰 (微博))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