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鹏入选国足集训名单:希望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09: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南京8月17日讯(记者 胡建明) 在鲁能输球的时候,唯一能让齐鲁球迷稍微有些兴奋的是,无缘国家队很久的鲁能空霸韩鹏重新回到了新一届国家队集训大名单。如果不出意外,8月22日,他将参加中国队新帅卡马乔组织的首期集训。    

  自从2010年年底因伤无缘中国队后,韩鹏就再也没有入选过高洪波执教的中国队。在作别了国家队8个多月后,韩鹏再次入选了中国队新一期集训大名单。17日上午,当韩鹏通过网络了解到这一消息后,他本人表现得非常淡定:“我的心从来没有离开过国家队,在无缘国家队这段时间里,我一直在关注国家队的一举一动。”

  “任何一名球员都希望能代表国家队参加世界杯,如果有机会,我也不会放弃这个梦想。”虽然作别国家队很久,但韩鹏的雄心不减当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鹏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