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定名单恶补中国足球 卡马乔无休明天亲赴工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17:0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王帆)抓紧一切时间熟悉中国足球,卡马乔变成工作狂。

  8月22日,卡马乔就将率领国足在昆明开始上任后的首次集训,正式开始备战9月初开始的20强赛。对于卡马乔来讲,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尽快熟悉中国球员、熟悉他的队伍,尽快拟定一份集训名单。

  昨天下午,国足中方助理教练傅博和区楚良在卡马乔夫妇下榻的昆仑饭店与卡马乔召开了工作会议,像这样的会议,卡马乔和他的教练团队每天都要召开。

  对于中国足球,卡马乔显然还有很多地方需要“学习”,他和教练组的会议当然也是围绕球员情况和球队技战术等方面召开的。据了解,卡马乔还向足协要了国足和对手的相关比赛资料,大量的录像可以帮助卡马乔尽快了解自己的队伍。

  除此之外,本周的中超联赛一周双赛也为卡马乔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去考察球员。明天,中超联赛第21轮就将展开争夺,届时,卡马乔和他的团队成员将兵分几路前往赛场。

  据悉,卡马乔本人将留守北京前往工体观看国安同成都谢菲联(微博)的比赛,而其他教练组成员将重点考察广州恒大(微博)同深圳宏钻、陕西人和同天津泰达(微博)等本轮国脚比较集中的比赛。

  下周四,卡马乔将和教练组在北京召开工作会议,这次会议上将确定最终的集训名单。这份名单当主要以高家军的球员为主,也不排除将有一些本轮联赛表现出色的年轻球员被列入考察的可能性。

  8月19日这份名单将正式公布,而卡马乔本人将在8月29日前往昆明,他要考察那里的训练和比赛条件。

  ●相关新闻 

  卡马乔北京安家

  来到北京已经第四天,卡马乔几乎还没有仔细看看这座他今后将长期工作和生活的城市,便投入马不停蹄的工作当中。

  为了让卡马乔夫妇在北京生活得舒适,足协已经为他们租好房子,待卡马乔这阵忙完之后,夫妇两人就将搬进北京的家,从此拥有属于自己的固定居所。

  在中国生活,语言也是一大难题。据了解,足协有意为卡马乔及他的团队配备两名翻译,不过目前只有一名到岗就位。足协正在为卡马乔的助手们物色另一个翻译人选,以保证卡马乔团队工作的便利和顺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卡马乔就任中国男足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