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手握国足50人大名单 将观战联赛挖掘新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8:05  沈阳晚报

  在正式成为中国男足国家队的主教练后,卡马乔也开始了紧张的工作。但毕竟他对中国和亚洲足球都不太了解,所以前天下午和昨天一整天,卡马乔与其团队成员和两名中方教练组成员都在开会。对于卡马乔来说,这是一个熟悉中国国家队和中国足球的过程。

  虽然足协在其大楼内为卡马乔单独设置了一个办公室,但是由于他的助手和团队成员都下榻在了昆仑饭店,所以昨天的会议的地点也就安置在了昆仑饭店内。据悉,在两名中方教练的帮助下,卡马乔已经拿到了一份50人的国足大名单,按照计划,卡马乔的团队将在本轮联赛兵分四路观看国脚们的表现。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所以卡马乔也决定加快速度考察名单中的国脚,同时也希望在联赛中发现一些新人。至于具体的谁负责考察哪支球队,卡马乔将前往哪些城市进行考察,国家队教练组将在今天做出决定。

  经过几天的接触,卡马乔给人留下的印象不错,一名中方教练组成员表示,“卡马乔是个干事业的人,还有一定的个人魅力,相信他能够给中国足球带来一些变化。”目前,卡马乔和其夫人仍居住在北京的昆仑饭店,但是中国足协已经派出专人为卡马乔寻找一处公寓,位置将选择在朝阳区一处交通便利的地点。

  本报记者 周舟电自北京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