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本周将看两场中超 首期卡家军名单由中方推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6日05:15  都市快报

  北京专电 上周日与中国足协正式签约后,卡马乔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当天下午,他向两位中方助教及国管部官员了解情况后,昨天下午卡马乔与傅博和区楚良继续聊天,熟悉中国队情况。考虑到9月2日开打的20强赛首战迫在眉睫,卡家军首期集训名单将主要由两位中方助教推荐。另外,为尽快了解队员,卡马乔将在周三及周日现场观看国安及泰达的比赛。

  卡马乔本周先看国安和泰达

  上周日下午,在与国家队相关的足协各部门人士见面后,卡马乔重点向两位中方助教傅博与区楚良了解中国队员的情况。卡马乔对两位中方助手说:“工作头绪很多,困难很大,但既然接了这份工作,就必须迎难而上。接下来,最重要的就是尽快了解国家队的情况,希望得到你们的最大帮助。”

  结合录像向卡马乔介绍中国队员的特点后,昨天下午两位中方助教又与卡马乔坐在一起,继续向他介绍中国队的情况。昨晚,一位国管部(国家队管理部门)官员表示:“让卡马乔几天内就完全了解并掌握中国队的情况不现实,但他本人及国管部这边的意愿是一样的,就是尽可能在短时间内了解中国队。”

  从目前的安排看,除继续向中方助教了解中国队的情况外,卡马乔与他的助手还会奔赴中超赛场,现场观看国脚们的状态。本周三,卡马乔将出现在工体,本周日他又要赶到天津观看泰达的比赛。

  首期卡家军名单由中方推荐

  在上周日的发布会后,卡马乔指出,通过录像给他留下印象比较深的队员是赵旭日与冯仁亮。昨天,他对两位中方助教说,相信随着对中国队员有更深的了解后,能看到更多有实力、有特点的队员。

  与国管部人员见面时,卡马乔透露了他选择国脚最看重的两点:一点是队员的职业操守,即必须有为国家队效力的强烈意愿与态度;二是必须在联赛中打上主力并有上佳表现,这也是最具说服力的一点。

  考虑到备战20强赛时间紧张,卡家军首次集训名单主要由两位中方助教推荐。为此,国管部要求两位助教提供一份不少于50人的大名单。两位中方助教表示,力争把这两年多来在联赛及国家队中表现突出的球员全部推荐。

  特约记者 张晓敏

  延伸阅读

  西班牙人卡马乔在前天正式挂帅国足,但足协却至今没有正式宣布高洪波下课,这一做法也引起了外界的质疑。昨天,有消息传出,中国足协将为高洪波举行告别仪式,感谢他两年多来为国足作出的贡献。这也是国足历史上第一次有下课的主教练享受告别仪式的待遇。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