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团队助手均有皇马血统 中方教练恐遭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3:59  现代金报

  如今卡马乔的教练组当中,包括其好友卡塞伦在内的三名西班牙人均担任助教,巧合的是,这三人与卡马乔一样,都有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效力的经历。此外,在中方教练组方面,傅博将继续任助教,区楚良任守门员教练。

  三位外籍助教当中,卡塞伦自从8岁就与卡马乔相识,后者执教1993年西班牙人队时两人便开始合作,而在卡马乔两度进出皇马时,卡塞伦与其共进退,上半年卡马乔惨遭奥萨苏纳解雇亦是如此。在国足教练员团队当中,卡塞伦的角色是第一助教。第二助教加斯帕出任国足体能教练,他先后曾在本菲卡、皇马、马拉加和桑坦德等球队担任此职。第三助教雷东多,是一名前西班牙国脚,也曾经是皇马球员,代表西班牙国家队出场45次,出征过世界杯和欧洲杯,踢过300场正式比赛。他将负责球员考察、对手侦察等工作。

  作为留任的中方助教,区楚良将继续担任守门员教练,傅博的分工尚不明确。两人当前的主要任务是帮助卡马乔熟悉球队,为他和队员之间建立起一座桥梁。另有消息称,卡马乔在融入球队之后,有意再聘请一位外籍助教,而区楚良和傅博均有可能惨遭驱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