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众名帅谏言卡马乔:抓好青少年足球才能飞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12:1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卡马乔以“天价”合同正式出任中国国家男足主教练一职。此事在中国足球圈内引起强烈反响。

  中国队刚刚卸任的少帅高洪波、足坛知名教头金志扬、现中超最年轻的主教练朱炯等人,在祝福卡马乔的同时,也表示卡马乔并不是救世主,中国足球的崛起需要抓好青少年足球这个本,才能真正实现质的飞跃。

  高洪波坦言,尽管离开了国家队,但如果卡马乔需要他的建议,一定会毫无保留地将这两年带队的体会提供给新的教练。

  中国足坛名宿金志扬,给卡马乔提供了两个建议,其一是要尊重和了解中国足球,只有这样才能对症下药,其二是要坚持自己先进的足球理念,不能被同化。

  南昌衡源队主帅朱炯认为攻势足球和技术足球才是中国足球真正的出路。光有卡马乔的努力还不成,中国足球的方方面面都要配合好他的工作,如果没有球员、后勤,包括媒体的支持,他一个人也成不了事。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