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签约现场足协与万达发生摩擦 韦迪被迫让出座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06:40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宫赛赛 发自北京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期间,万达集团和中国足协方面发生的一些不愉快,成为现场议论的又一重要话题。

  昨天,承办国足新帅签约仪式的万达索菲特酒店,提供给嘉宾和媒体的饮用水是一家国际饮料巨头的专供水。中国足协福特宝公司的负责人刘卫东到场后看到瓶子上还有商标,就让工作人员逐一撕掉,因为该品牌并不是中国足协的合作伙伴。在场的万达集团新闻发言人石雪清(微博)看到这一幕后很不高兴,立刻上前制止,双方因此发生了短暂的争执。这本来是很平常的一件事,但石雪清因此“小事”动怒很快就被外界与另一件“大事”结合在一起:在选帅过程中,中国足协一直抛开万达集团单干,花了钱当了冤大头的后者自然不爽。

  随后万达集团老板王健林讲话,言语中也透露出对中国足协的种种不满,并且试图撇清关系,卡马乔并不是万达请的,和万达没有任何关系,万达只是负责掏钱买单云云。

  另外,现场主席台上的座位也让足协有些不快。由于此次签约活动中国足协是以签约甲方的角色出现,韦迪本和总局领导被安排在主位,但现场最终的座位却是蔡振华与王健林位于中间,韦迪和卡马乔分列侧席。一位足协工作人员事后透露,“由于临近发布会时,万达方面的强烈要求,最终才做出了这样的调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