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主帅直言不关心卡马乔 称已找到胜国足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14日,西班牙名帅卡马乔正式签约中国足协,成为中国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卡马乔上任的第一场比赛就是9月2日世预赛20强赛的揭幕战,届时中国队将在昆明高原迎战新加坡队 。作为中国队的对手,新加坡塞尔维亚籍主帅拉迪-阿维拉莫维奇向新浪体育表示:“我早就知道卡马乔要成为中国队主帅,但我根本不会考虑他,我现在考虑得是如何在昆明战胜 中国队,庆幸得是,我找到了。”

  目前新加坡联赛还在进行中,塞尔维亚的主要工作就是奔波赛场考察球员,据悉新加坡队到月底才能进行集中,阿维拉莫维奇苦恼地说,“这个月的新加坡联赛要在8月28日才结束 ,到时候我们才有5天的集训时间,中国队集训时间肯定要比我们早,但我的优势是我在这里已经工作了8年,卡马乔还不到一个月。”

  阿维拉莫维奇对中国队情况如数家珍,“我知道中国队在8月10日和牙买加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并且战胜了对手,我已经看到了这场比赛的录像,另外中国队打缅甸的世预赛比赛我 也拿到了录像带,可以说中国队的情况是比较熟悉,卡马乔是一个大牌教练,但是我根本没有考虑过他,我考虑得是如何在客场战胜中国。”

  之前在听说中国把客场设在昆明后,阿维拉莫维奇一度非常恼火,甚至要求足协施压亚足联更换中国主场,后来塞尔维亚人又联系上了澳大利亚足协,取得了一些如何备战高原的 真经,“确实没有过在高原比赛的经历,但现在对我们来说已经不是难题,我已经找到了战胜中国队的方法,但具体是什么,我不会告诉你,呵呵。”

  值得一提得是,新加坡国家足球队主要由外籍球员组成,包括中国、非洲和欧洲的一些球员拼凑成了新加坡国家队,作风硬朗防守稳健。在2006年的亚洲杯预选赛上,新加坡队虽 然在客场0-1不敌中国队,但是在主场却逼平了中国队,可以说新加坡队绝非鱼腩。

  (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