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健林:卡马乔是足协选的 费用超支仍出钱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1:1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8月14日电 (记者 郝铮)今天上午,卡马乔正式出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帅。对于此前有关大连万达和中国足协在选帅问题上的博奕,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今天会上正式表态,“卡马乔是中国足协选出来的主教练,并不是我选的,我只负责出钱。”

  西班牙籍足球教练卡马乔将在今后三年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率领中国队出战巴西世界杯预选赛等多项世界和洲际比赛。高洪波卸任之后,卡马乔将率队参加即将到来的20强赛的任务。

  此前有关万达赞助中国足球一事使得此番选帅的消息产生了若干个版本,其中有关拍板卡马乔上任的最终决定是由谁做出成为了问题的关键。王健林对此辟谣,“卡马乔这个教练是足协选的,而不是万达选的。我们和足协签约之后,推荐过四五个教练,不光卡马乔一人,最终足协定下卡马乔,上报总局。”

  同时王健林还透露,“足协问过我的意见,我只说你们定就可以了。而且他们还和我打了招呼,说是聘请的费用比原先超支了一些。”足协此次并没有公布卡马乔团队的年薪,保守估计数额应该为200万欧元左右。

  王健林最后还呼吁球迷们能够给予卡马乔以支持,“他执教过西班牙和好几支西甲俱乐部球队,这是有原因的,他是位能干的主教练。作为热爱中国足球的人们,希望大家能够从现在开始支持他。” (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王健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