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透露六点原因选中卡马乔 力求减少不必要消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10: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上午,中国国家男足主教练聘任仪式在万达索菲特大饭店举行。卡马乔将在今后三年内担任中国足球队主教练,率领中国队冲击巴西世界杯正赛阶段及征战其他赛事。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中国足协副主席韦迪、于洪臣,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卡马乔本人及其教练组出席了签约仪式。

视频-韦迪致辞欢迎卡马乔上任 透露6点原因选卡帅媒体来源:CCTV风云足球

  韦迪介绍本次选帅之所以看重卡马乔的原因是:一、来自世界足球强国、理念先进,与当今西班牙队的技术风格一脉相承,并得到了西班牙足协和FIFA专家的推荐;二、作为球员和教练都有参加世界杯、欧洲杯和欧冠经验;三、强调针对队伍的管理严格与纪律;四、强调团队建设,突出为国争光责任;五、重视青训体系建设、重视与职业俱乐部的沟通与交流;六、拥有长期合作并共同经历大赛的教练团队。

  同时韦迪表示,有一个好的团队,能够减少不必要的消耗,既包括队内不必要的消耗,也包括外部环境不必要的消耗。全体人员能够在良好沟通的基础上精诚团结,为实现目标而努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卡马乔就任中国男足主教练专题 

更多关于 卡马乔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