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拉克政府赞助签约济科 与卡塔尔热身备战世预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4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4日,伊拉克足协肯定了巴西传奇教练济科即将签约的消息,一位足协高官表示:“外界盛传的济科索要高薪被拒的消息纯属谣传,如果一切顺利得话,济科有可能19日出现在多 哈,观看伊拉克和卡塔尔的热身赛。”

  目前双方联系的中间人是济科的哥哥埃杜,颇有意思的是,在八十年代中期,埃杜参加率领过伊拉克队参见过86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并最终率队进军墨西哥,因此双方的谈判 并没有多少障碍,据悉济科的教练团队包括埃杜、一位巴西体能教练,翻译和一位国内守门员教练。伊拉克高官透露说,“这次和济科谈判,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他们也将会 承担签约济科的费用。”这一说法也解开了问题的死结,尽管伊拉克足协囊中羞涩,但政府通过卖石油还是有一些外汇收入,足以签约济科。

  现在的问题是,济科等人的伊拉克签证一直没有办好,这样在巴格达签约的时间就不得不往后推迟。另外在本月19日,伊拉克队和卡塔尔队将在多哈进行一场热身赛,在伊朗联赛 效力的三名国脚赛事缠身无法参赛,这也是伊拉克为20强赛进行的重要备战。

  (小隆)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拉克 济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