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马乔抵北京机场秀中文 直言很骄傲能执教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3日14:34  新浪体育
西班牙媒体关注卡马乔执教中国西班牙媒体关注卡马乔执教中国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清晨,西班牙著名教练卡马乔抵达北京,准备于明日与中国足协签约,正式执教中国男足。由于曾经担任过西班牙国家队以及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卡马乔此次中国之行也在西班牙国内引起了广泛关注。西班牙埃菲通讯社也第一时间报道了卡马乔抵华的情况。

视频-卡马乔抵京引西媒关注 机场接受采访秀中文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据埃菲通讯社报道,卡马乔一行人于今日清晨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在现场也受到了中国媒体的热烈欢迎。在接受采访时,卡马乔表示:“我非常骄傲能够带领一支东亚球队。”而为了展示自己为担任中国男足主帅所下的功夫,卡马乔还秀起了中文。在现场,卡马乔用中文说出“你好,中国”,向中国球迷问好。

  在卡马乔之前,中国足协也曾聘请过外籍教练。不过卡马乔的两位前任外教——阿里汉和福拉多却都没能给中国足球留下什么美好回忆。之后,中国足协开启了“土帅”政策,中国教练高洪波披挂上任。

  卡马乔来到中国后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带领中国男足准备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20强赛。9月初,中国队就要面临新加坡和伊拉克的挑战。不过整个世预赛的过程非常漫长,中国队也很有可能未能成功出线。不过中国足协也向卡马乔保证,中国足协选择他是为了一个长远的规划,即使中国男足最终未能出线,卡马乔也不会就此丢掉工作。

  明天上午10时,中国足协也会就卡马乔执教中国男足一事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国男足的卡马乔时代也即将展开。

  (酥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卡马乔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