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记录:场均积分历史最高 58.5%胜率仅次霍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09:51  足球-劲体育

  执教起止:2009年5月4日-2011年8月10日。

  其中3月打新西兰是助教傅博所带,上场的都是高家军主力

  24胜13平5负,胜率达57%,负率11.9%

  如果刨除3月由助教代理的与新加坡队的比赛,高洪波(微博)率队打了41场比赛总共取得24场胜利,胜率高达58.5%,在率中国队进行比赛超过10场的教练中,仅次于霍顿(17战10胜,胜率58.8%)排名第二。其他教练为:年维泗(86战50胜,胜率58.1%),米卢(微博)(46战20胜,胜率43.5%),朱广沪,24战仅7胜。

  如果不算本场与牙买加的比赛,高洪波拿到了84个积分,场均可以拿到2.05个积分。在执教中国队比赛超过10场的教练中,只有高洪波一人的场均积分超过了2分。年维泗在86场比赛中拿到169分,场均1.97分排名第二。霍顿(1.94分)和阿里·汉(1.93分)排名三四位,米卢则只有1.54分。

  在离任前,高洪波带队取得六连胜,分别是:中国3比0洪都拉斯、中国1比0乌兹别克、中国2比0朝鲜、中国7比2老挝、中国6比1老挝、中国1比0牙买加。上一次国足取得六连胜还是2004年,当时阿里·汉带队击败了马其顿,连续击败芬兰,击败科威特、缅甸和中国香港,取得了六连胜,这也是阿里·汉带队取得的最长连胜。

  国足在正式比赛中的一个六连胜出现在2001年,当时米卢带队在世预赛小组赛中面对印尼、马尔代夫和柬埔寨取得了六连胜。国足史上最长连胜是15连胜,国足1930年代出访东南亚时取得。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下课 迷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