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布参加跳水赛不逊年轻人 豪言要找瀑布一跃而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15:46  新浪体育
老布庆祝跳水成功老布庆祝跳水成功

  新浪体育讯 虽然没能带领中国国奥冲进明年的伦敦奥运会,但是前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微博)的心情还算不错。北京时间8月9日,《足球报》著名记者贾岩峰(微博)在微博中爆料,日前老布参加了波黑莫斯塔尔老桥跳水节活动。在照片中,老布赤裸上身,握拳加油,实在看不出他已经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了。

  贾岩峰在微博中介绍到:“老布昨天参加了一年一度的波黑莫斯塔尔老桥跳水节来证明自己强健的体魄!从1968年开始,莫斯塔尔市就开始举办了从桥上跳入内雷特瓦河的活动,由于内雷特瓦河非常寒冷所以普通游泳者是不敢尝试的,更别说像老布这样上了年纪的人!老布一口气跳了数次,游上岸后表示未来的目标是找个瀑布一跃而下!

  随后,贾岩峰还在为微博里特别说明,向球迷们介绍了老布过人的勇气:“老布说过没有他不敢尝试的,他是一个你越说我做不到,我就越要做给你看我是怎么做到的!他当过前南历史上第一个非斯洛文尼亚籍的滑雪冠军;当总统图季曼曾经嘲笑过他不会打网球,他没日没夜狂练数月,后来成了图季曼最要好的网球球友。

  “莫斯塔尔老桥”建成于1566年,曾在波黑战争期间被炸毁,后由意大利,荷兰,土耳其等国历时6年,斥资1000万欧元共同修复。波黑莫斯塔尔老桥跳水节活动是莫斯塔尔人几百年来的传统。据介绍,届时年轻人会从桥上一跃而下,接受纳雷特瓦河的洗礼。而像老布这个岁数的老人,仍能像年轻人一样参与其中也实属难得。

  在国奥执教期间,也有老布曾经患病的消息,为此老人也曾回到家乡治疗。而带国奥冲击伦敦奥运未果之后,申花俱乐部也有意与老布再次牵手,但申花方面最终还是因担心老布的身体问题而放弃这一想法。而这次参与跳水活动,也证明了老布的强健体魄依旧可以和年轻人媲美。(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布拉泽维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