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X先生成国足选帅第二候选 知情人:也是世界名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8: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微博)报道 昨天清晨,于洪臣一行从西班牙飞返北京。虽然大方承认了自己在西班牙与卡马乔进行会面的事实,但于洪臣同时表示,中国足协没有最后确定卡马乔。这并不是于洪臣的一句官方辞令。事实上,在西班牙停留期间,卡马乔并不是于洪臣会见的唯一一名候选人,他还私下里会见了一位候选人,这位X先生将构成对卡马乔的竞争。

  之前的国足候选人一直是卡马乔与斯科拉里的二人转,此次西行之前,中国足协对外也号称是会见卡马乔与斯科拉里两名候选人,只是在出发前的一天,于洪臣才临时改变主意,取消了巴西的行程。足协对外宣称,取消巴西行程是因为斯科拉里的开价太高。这一消息也让外界认为卡马乔是唯一的候选人,足协与他的谈判只会是细节上的敲定。

  但其实在斯科拉里婉拒中国足协之后,中国足协已经通过经纪人迅速寻找了另外一名候选人。此次的西班牙之行,卡马乔在明,另一名候选人在暗,于洪臣在西班牙的三天时间里,第二天会见了卡马乔,第三天离开西班牙之前又会见了神秘的第二名候选人。因为足协和相关人士都对这名教练的具体资料守口如瓶,他就像X因素一样神秘。

  “我只能说确实有这样一名候选人存在,但是具体的资料绝对不能透露。”昨天一名知情人士如此说,“这名人士应该是万达方面向足协推荐的,目的有两个,一个是担心卡马乔方面出现变数,选帅计划最终落空。另个原因则是怕卡马乔的经纪人得知中国足协只有一个候选人,而狮子大开口,有第二个候选人可以增加中国足协与卡马乔谈判的砝码。

  对于第二个候选人的身份,目前可以知道的绝对不是之前外界传说的阿拉贡内斯,因为老帅的年龄确实太大,而中国足协要求的是至少三年以上的长期合作,老帅不符合这样的要求。知情人说:“这名候选人也曾经是西甲一线队的主教练,从资历上看,比卡马乔略差一些,但也是世界级的名帅,在国际足联提供的百大名帅名单当中。他的一个优势是,薪水要比卡马乔便宜一些。”

  X先生的出现将会是未来选帅当中的一个不确定因素,据了解,于洪臣回国后,将和韦迪与万达方面汇报与两名候选人商谈的结果。随后两名候选人都将被上报给体育总局,不过卡马乔将排在首位,仍是优先考虑的对象。未来他出任中国国家队主教练的可能性将超过50%,但远不像之前人们想像的那样一切已经确定。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马乔 选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