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选帅组返回北京 足协不保证20强赛前一定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8月07日14: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月7日早上,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率领的足协选帅组一行三人从西班牙马德里返回北京。对于此次在马德里与新帅候选人卡马乔的接触,于洪臣表示:与卡马乔谈得非常好,但双方能否签约还要进一步就一些细节进行接触。由于选帅工作必须慎重,因此还不能保证洋帅在20强赛开始前签约。

  于洪臣此次前往马德里,就是与西班牙教头卡马乔进行谈判,对此于洪臣也没有回避。“我们见面交谈的效果很好,卡马乔首先对执教中国队很有兴趣,也谈到了他如果执教中国队之后的一些构想,包括带队的方式,执教思路。应当说我们在确定外教之前,必须采与对方进行当面沟通,互相了解,因此这次也算是第一步接触。至于最终是不是就是选定卡马乔,接下来双方还会再进行下一步接触,有一些细节问题双方还需要沟通。”于洪臣简要介绍到与卡马乔见面的情况。

  从目前的情况看,卡马乔已经成为洋帅的惟一候选人,那么是否意味着卡马乔将肯定成为中国队的新帅,对此于洪臣并没有给出准确的答复:只能说卡马乔有这个机会,这次我们的见面都对合作给予了很真诚的态度。回来之后我们会和总局、中心的领导包括万达方面汇总这次见面交谈的细节,对方也会给我们反馈他的想法,至于最终能否合作,还需要有很多细节需要解决。

  此次欧洲之行后,卡马乔或者说新帅上任的时间是否已经变得明朗了呢?对此于洪臣表示:我们肯定希望尽快定下外教,但选帅必须要慎重,除了刚才说的要与候选人继续接触之外,我们还要与万达进行沟通,还要向总局进行汇报,所以现在不可能保证在哪一个时间阶段,比如说20强比赛开始之前,或者是前两轮比赛结束之后就一定签约。但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只要最终和外籍主教练签约,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宣布、并进行签约仪式。

  (宋词)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新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