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国青队积极备战潍坊杯 宿茂臻现场观察敌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30日16:34  山东鲁能足球俱乐部

  印度国青队一行30人于昨天下午到达鲁能足校。7月30日上午,印度国青队在19号场地进行了到校后的首次训练。重点演练防守反击的阵法。

  据悉,印度国青对本次潍坊杯比赛非常重视。上至国家足协,下至每一名队员,都非常珍惜这次机会,他们提前20多天从印度出发,于7月10号到达上海,在上海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针对性训练,并同上海中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2:2战平。

  虽然贵为两支 “国字号”队伍之一,但由于各种原因,本届印度国青的水平与参赛的其他队伍有差距较大。印度国青队队员是从国内各地抽调的,由于地域广阔,队员之间的面貌、饮食、文化等差异较大,足球水平更是参差不齐,仅有3名队员来自职业俱乐部,其他大多来自足校或是体校。

  可以看出,所有队员的训练都非常投入。跑位、穿插、抢断、大脚转移,每个动作都做的很认真,所有队员都汗流浃背,1号守门员卡马尔基特更是不停地飞身扑救,浑身全是汗水和泥水。主教练科姆在场边认真地观察着每个队员的表现,不时地做出指导和讲解。

  主教练科姆,是原印度国家队主教练霍顿的助理教练,霍顿下课后,科姆留任,成为本届印度国青队的主教练。领队坦言,本次“潍坊杯”大牌球队云集,强手如林,属于高层次的国际赛事,我们将把参加潍坊杯视为绝佳的海外拉练机会,不管比赛成绩如何,都将有所收获,印度足球正在复兴,有很多方面需要向中国足球学习。

  值得注意的是,在印度国青队训练期间,中国国青队主教练宿茂臻在场地旁的长椅上静静地观察了一会儿,也许他在心里对比两支国字号队伍的差异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聚焦93年龄段国青专题 

更多关于 潍坊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