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冯仁亮左路突破造点球 杨昊勺子点球被扑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00,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资格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将继续进行,中国国家队客场挑战老挝国家队。下半场第11分钟,冯仁亮的突破为国足赢得点球机会,主罚点球的杨昊罚出一粒勺子点球,但被老挝门将识破,没能得分。国足仍以2-1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56分钟,中国队再次获得扩大比分的机会。邓卓翔在前场拿球后直传入禁区左路,冯仁亮拿球后突破被对方后卫伸腿绊倒,中国队获得点球的机会,老挝队的防守球员也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国足主罚点球的球员是后腰球员杨昊,在一段短距离助跑后杨昊踢出了一记勺子点球,而对方门将根本没有动,直接将球接住。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不是杨昊第一次在国足比赛中罚丢点球了。在上届东亚四强赛上与日本队的比赛中,杨昊也罚丢了一粒点球,那场比赛国足最终以0-0战平了对手,没能改写多年来逢日不胜的尴尬。

  (蒂埃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杨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