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否认高洪波将任教练组长 不排除带队踢20强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14: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8日,中国足协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召开2011年中超、中甲联赛第一阶段工作总结会。 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亲自出席并且主持会议,在会议间歇期间,于洪臣也针对国家队选帅问题 接受了采访。对于国家队换帅之后,高洪波是否会留任教练组出任中方教练组长一职,于洪臣表 示,目前还没有关于未来教练组的组建方案。

  此前有消息称8月10日,国家队与牙买加队的比赛将成为高洪波的最后一场比赛,随后高洪波将从国家队下课。对于这个消息,于洪臣首先否认:“对于高洪波的去留不应当叫下课,高洪波指导一直是国家队成员,作为一个教练,他非常敬业与职业,将来无论谁来执教国家队,作为目前的主教练 ,他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他依旧在兢兢业业、认认真真的工作,他仍然在带队做好训练,做好每一场准备,这是值得我们肯定与钦佩的。”

  至于接下来新帅到位,如何安排高洪波的位置,于洪臣表示:“从高洪波与现任的教练组来讲,第 一,现在他们没有受到影响;第二他们也希望有高水平的外教一起共事的机会,因为这对他们也是很好的进步与学习机会,这对提高中国足球本土教练的水平也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我们培养教练一直坚持走进出、引进来,现在如果能够与世界先进教练共事,这是非常难得的,也是有效提高中国教练员水平的办法。”

  但是,于洪臣也承认,目前还没有确定高洪波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也就是说并不是说现在的国家队由高洪波执教,然后洋帅到位他直接转为中方教练组长。“这个方案还没有人和我说过。因为未来教练组的组建,要让哪个人当中方教练,还要征求外教当事人想法,包括中方教练的自己想法。”

  那么,如果外教在短时间内不能到位,或者到位之后对球队不是很了解,是否由高洪波带队打20强的比赛?对此于洪臣表示:“不排除有这种可能,因为现在也不是说洋帅来了,就马上终止高洪波的工作,双方之间还有一个交接,交接时间可能有的交接半年,有的交接一年,这要看工作的复杂程序与难易性质。总的来说,国家队教练组的安排是从多方面考虑的。这是一个团队,有要有一个共同的理念,共同的目标,这个团队的共同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国家队水平。(宋词(微博) 发自香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于洪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