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挝记者:5-0淘汰中国遥不可及 再破门就已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8:56  东方体育日报

  昨天下午,老挝足协安排的赛前发布会遭到现场亚足联代表的批评,因为他们将主客队的新闻发布会安排在同时进行,而且因为时间冲突导致主队教练和队员均未出席——仅此一点就看得出老挝方面鲜有举办正规国际足球赛事的经验。但现场还是吸引了一些老挝本地媒体的关注,他们用提问方式对老挝足协代表“狂轰滥炸”,从中多少也可以看出在客场对中国取得两个进球带给他们的亢奋。

  “为什么上半场我们能取得两球领先,而下半场却判若两队?”老挝足协副主席、老挝足球队领队帕萨西解释:“上半场他们打地面,而且失误较多,我们比较适应;下半场他们改变打法,传起了高球,你知道老挝球员普遍矮小,体能下降得很快,所以无法再像上半场那样……”当地的记者又追问老挝队能否在主场创造“5比0”的奇迹?帕萨西赶紧说:“非常非常困难!中国是亚洲排名第五的强队,在这么短时间内老挝男足要解决的不是一点问题,而是几乎所有方面都有问题。”有个记者换了轻松的语气追问他们是否会准备逆转的“秘密战术”,帕萨西干脆举手作投降状:“绝对没有!一点都没有!”

  倒是中国媒体记者更为“实际”地询问老挝队队内是否有再度攻破中国球门的打算和安排,帕萨西的回答也显得诚恳了一些:“我知道打破中国球门很难,当然我们也得努力争取,毕竟这是老挝的主场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老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