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客战老挝高洪波下死令:不再丢球 不再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5:26  重庆商报

  真正的国足会是什么样?今晚19点,国足将在老挝首都万象再次对阵老挝国家队,由于在昆明主场比赛时,被世界排名落后100位的对手耻辱性的打进两球,因此针对今天的比赛,国足内部提出了取胜外,还要实现“不丢球”的目标,要让国内球迷在这场比赛中“见识真正的国家队”。

  据前方传来的消息,在最近三天国足的训练中,队内气氛都非常好,主教练高洪波甚至在训练场上难得地露出了笑脸。此前因为发烧错过了与老挝队首场比赛的中卫冯潇霆已经无碍,更增加了国足队员比赛时不丢球的信心。不过,由于此前主场与老挝队的比赛丢了2球,国足遭到了国内媒体铺天盖地的批评声,因此国足管理层向队员下达了封口令,不准球员接受任何采访。

  昨天下午,主教练高洪波终于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开口,他说:“中国队的目标就是追求比赛胜利,我们对比赛充满信心,这种信心源于队员的实力,还有整个中国的足球水平。对于中国队来说,世预赛最终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最终打进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32强。”

  本组稿件 记者 周晓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