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三条线皆有调整 冯潇霆陈涛杨旭可能首发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8日03:03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宇)上场比赛被老挝队打进两球,中国队的防守遭到了严厉批评。这场比赛,高洪波将会对首发阵容进行调整,已不再发烧的冯潇霆将搭档杜威担任主力中后卫。

  第一场同老挝队比赛前,国家队教练组本打算安排冯潇霆搭档杜威,可是由于前者赛前发烧,不得不由李学鹏顶替。如今,冯潇霆的身体已无大碍,因此首发已基本确定。此外,上场表现出色的陈涛,也有望顶替郑智或邓卓翔首发。“是否能够首发,还要看教练的安排。”陈涛表示,自己会随时做好上场比赛的准备。

  除了中后场,国足的锋线也有望进行调整,上场比赛替补登场的杨旭完成帽子戏法,他也有望顶替郜林成为箭头人物。一旦杨旭首发出场,那么中国队的战术思想将会很简单,就是利用身高优势压垮对方。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