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象当地温度远高昆明 国足需尽快适应老挝热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12:25  天津网-城市快报

  北京时间昨天下午,国足大部队抵达老挝首都万象,准备客场与老挝队的第二回合比赛。尽管本场比赛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6点进行,但当地的温度远远高于昆明,适应高温成为国足的首要任务。

  为了给球队提供方便,国足提前一天派出先头部队安排交通、食宿以及落实训练场地。根据安排,国足是乘坐MU751航班从昆明飞抵万象的,经过90分钟的飞行之后,国足顺利抵达目的地。虽然有遭遇高温的心理准备,但万象的炽热还是让队员们感到不适。据悉,万象目前的日平均温度在32摄氏度以上。

  在工作人员以及当地足协人员的安排下,国足顺利入住万象月亮岛王宫酒店,这是一家位于湄公河畔的五星级酒店,环境相当不错。为了适应高温,高洪波带领队员们来到湄公河边阿努王广场附近的空地进行放松活动。虽然时间已经接近傍晚,但万象的高温并没有降下来,队员们仍感到一股股热浪扑面而来。教练组希望队员们在做好备战的同时,利用这两天的时间尽快适应天气,以防比赛时体能不支。本报记者 李航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老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