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万达700万欧或打动里皮 洋帅到位高洪波彻底离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13: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比2,高洪波用两次换人扭转了国足(微博)的命运,也足以保证国足击败老挝进入20强赛。可相比而言,0比2的开局更让球迷记忆深刻,这也让高洪波的帅位更为不稳。据《体坛周报》报道,国足的选帅已经进入最后阶段,万达若开700万欧元的年薪也很可能请来里皮。对于高洪波,据相关人士爆料,洋帅上任后他将彻底离开国家队,而非之前传言的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

  在昆明面对老挝的世预赛首战,这本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可国足开局0比2落后和半场1比2的结果让高洪波陷入了更大的尴尬中,赛后发布会高洪波直言球迷应该喊他下课,实际上,在洋帅即将到位的情况下,高洪波离开国足帅位也只是时间问题。据《体坛周报》报道,足协内部人士透露曾劝高洪波自己提前退了,免得活受罪。可是高洪波并没有接受这样的建议,如今面对与老挝比赛的尴尬,足协人士也直言:“这回好了,他可以安心了。”

  可以说,这场跌宕起伏的7比2让高洪波处于更为不利的位置,离开或许只是时间问题。在这种情况下,国足的新洋帅何时到位,到底选谁也成为焦点所在。据报道,卡马乔的律师已经抵达了北京,这很可能意味着他接近国足的帅位。此外,据体坛周报报道,里皮并没有彻底拒绝来自中国的邀请,若万达开出700万欧元的年薪,还有机会请来意大利人。而且,范加尔、斯科拉里也都有可能。

  由此来看,国足的新帅定然锁定世界级的名帅,尽管现在还没有确实的消息,可是种种迹象已经表明,洋帅将定出现在20强赛的赛场上。值得注意的是,在洋帅上任后高洪波将如何定位也是一个焦点。此前曾有消息称高洪波将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可据今天出版的《体坛周报》报道,洋帅上任后,高洪波将彻底离开国家队。

  体坛援引足协相关人士的话写道:“让此前的主帅担任中方组长,工作怎么开展?听他的吧,那谁是主教练?不听吧,肯定出团结问题。”很显然,在洋帅上任后高洪波的定位是个难题,这种情形下,由洋帅全盘接手或许是足协的选择。值得注意的是,之前实德在选择洋帅时也采用了这一方式,文加达带领教练组入围,所有原先的中方教练调岗。而且之前消息显示,这次足协想要请来的也是一个教练团队。

  需要指出的是,世预赛的20强席位已经基本确定,除了韩国、朝鲜、乌兹别克斯坦和黎巴嫩外,其余的球队都是洋帅坐镇,而且很多都是带队征战过世界杯的名帅。在这种情况下,国足选择洋帅也是顺应潮流之势,在距离20强赛开战还有不到40天的情况下,国足洋帅何时解开,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大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