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后防大将坦言落后时自信过关 盼能进军巴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9:55  东方体育日报

  特约记者 徐毅

  国足7比2战胜老挝,荣昊(微博)作为主力左后卫打满了全场,比赛中虽然有过失误,但荣昊依然没有改变自信的性格:“无论是赛前还是落后的时候,我都对过关很有信心。”

  看着荣昊在球场上拼命的样子,很少人想到荣昊是在带伤上场。来到国家队后,荣昊的旧伤有些发作,外界都在猜测他能不能参加比赛。荣昊在说到自己的伤情时表示:“都是老伤了,没有什么问题,比赛的时候,我没有去考虑这些。无论是疲劳还是伤病,只要能够上场比赛,我肯定会坚持的。”

  说到老挝的两个进球,荣昊有些无奈地说:“第一个丢球太快了,有些让人感觉挺突然的。后来虽然两球落后,但大家都没有慌乱,还是把比分扳了回来。即使是两球落后的时候,我也没有对我们能够赢球、能够逆转的信心产生过动摇。在比赛之前,我就坚信我们可以拿下对手,这样的信心一直持续在整场比赛中。”

  赛后有媒体说高洪波比赛后在休息室发怒,荣昊并没有正面面对这个问题:“比赛有不满意的地方,教练提出批评,这都是可以理解的。我们想的,就是如何在后面的比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去打好后面的比赛。”

  对于过关,荣昊的信心很足,他表示进20强赛只是真正考验的开始:“如果过了老挝这一关,20强赛开始对手会越来越强,我们必须做好心理准备。接下来的备战,每个细节都很关键,我们会努力去做好的。”这也是荣昊第一次参加世界杯预选赛,荣昊希望能够不留遗憾:“我希望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出现在巴西世界杯的赛场。”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