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今日分两批飞赴万象 两大将仍缺席次回合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8: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昆明报道 世预赛资格赛分主客场两个回合进行,23日主场7比2战胜老挝队之后,28日国家队还将在万象国家体育场与老挝国家队再赛一场。由于昆明与万象之间的航班较少,而且都是载客量在一百人上下的支线飞机,因此国家队不得不分成两批从昆明出发前往万象。

  24日下午第一批人员已经乘坐东航班机,从昆明出发飞抵万象,先行人员除了领队郭炳颜之外,还包括部分球队管理和医生。而国足(微博)教练组和队员将于25日乘坐航班飞赴万象。在抵达万象之后,国足将下榻在湄公河边的东昌大酒店,这家五星级酒店是由中国人在当地投资兴建,餐饮等更能满足中国人的口味。

  另外,此前老挝与柬埔寨的资格赛,高洪波曾经前往万象观战,同时了解当地的训练和比赛条件。据高洪波介绍,万象当地训练和接待条件基本能满足国家队的需要,万象国家体育场的草皮条件比较平整,有利于打出高水平比赛。

  23日赛后,国家队返回海埂基地,24日上午进行赛后恢复训练,仍然只对媒体开放了15分钟。这也是在海埂的最后一练。整支国家队被分成两组,首战首发的大部分主力在傅博的带领下,进行放松慢跑和身体牵拉训练,而替补一组则在高洪波的带领下进行射门训练。之后,高洪波把替补队员分成两组,进行了5对5的小范围对抗练习。值得一提的是,首战出任主力的郜林(微博)因为只打了30多分钟,也被分在了替补一组。此前受到伤病影响的冯潇霆(微博)和汪强(微博)已基本痊愈,参加了替补一方的分组对抗练习。在指导替补一方进行训练时,高洪波主要强调了禁区前二过一传接球射门练习。

  24日下午午睡后,国家队放假三个小时,到晚上6时归队,大部分队员选择外出放松,个别队员则留在基地里睡上一个懒觉。对于28日的次回合比赛,高洪波接受采访时表示,肯定会全力争取胜利,但是考虑到球员的情况,也会对主力阵容进行一些调整,让更多的队员获得出场比赛机会。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在队的24名队员将全部随队前往万象。本期国足总共征召了26名队员,不过黄博文(微博)和张琳芃(微博)最终缺席,只剩下24人。教练组将在赛前从24人中确定18名队员的出场名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