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郜林:为杨旭表现高兴 在恒大会从克莱奥身上偷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8:1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赵震(微博)昆明报道 在很多人看来,上周六的郜林(微博)是超级郁闷的。作为首发前锋,只打了34分钟就被换下,而替补他上场的队友杨旭(微博)又上演了帽子戏法以一人之力挽救了中国队。郜林并没有外界想象得那么“小心眼”,他说:“我为什么要郁闷?难道就因为杨旭表现好?”

  表现不佳的郜林赛后被高洪波点名批评,对自己的表现,郜林也不是很满意,他说:“我也看见了主教练在发布会上所说的,确实因为在俱乐部我一直是打边前卫,影响了我在中锋位置上的感觉。这场比赛前30分钟我经常到边路活动,有习惯的原因,当然也有对方防守的原因。因为对方是密集防守,中路的空当很少,有时候我们的球也打不进来,我只有拉到边路去接应。”确实,前34分钟中国队的不进球,不应该由郜林承担全部责任,就连杨旭都表示,以上半场中国队的打法,即使他在场上也没有什么改变。郜林说:“下半场我们全队的边路进攻机会明显增多了,高球的机会也多了,打得更有侵略性了。”

  在郜林表现不佳的时候,他的替补杨旭却上演了帽子戏法,赛后不少人都猜测郜林会因此而郁闷。郜林说:“我为什么要郁闷呢?难道就因为杨旭表现得好了?杨旭的表现出色,让球队取得了胜利,我感到很高兴。而且这个位置不可能只有我一个人,我能不能打主力,也不是因为别人表现不好,我是应该用自己的表现来获得主力的位置。我和杨旭之间的竞争对球队有好处。”

  算上之前的热身赛,郜林已经两场比赛都只打了30多分钟就被换下,对此郜林自己也在反思,“连续比赛里被换下,自己的原因肯定有。高导也指出了我的问题,主要还是在跑位上面吧。从我个人来讲,一个困难是在俱乐部和国家队里打的位置并不一样,可能存在一个适应的问题。现在在俱乐部里,我也会有意观察像克莱奥的跑位,希望能够从他的身上偷师。”

  接下来与老挝的第二场比赛,郜林仍然希望自己有机会上场,他说:“这场比赛没打好,我心里其实还是希望能够在下场比赛里上场。毕竟世界杯的比赛四年才一次,我希望自己能够为国家队的晋级出一些力。也希望能够证明自己在中锋这个位置上的表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郜林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