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战老挝未体现昆明高原优势 计划20强赛换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4:0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今天,国足(微博)将士一行将飞往老挝首都万象,全力备战28日与对手第2回合的比赛。由于在上周末的比赛没体现出“高原优势”,因此对于9月份的20强赛,足协已着手考虑更换昆明主场一事。 

  昨天上午,国足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内容以调整为主。下午全队放假,但由于今天全队就将奔赴客场,为做到万无一失,教练组严令队员不得在外就餐。 

  本次比赛,国足把主场放在高原昆明,完全是教练组的意思。据了解,昆明方面刚开始并不想接手,但在福特宝公司的一再工作下,他们最终答应下来。为了修缮昆明拓东体育场的草坪,足协方面还出了一笔钱。 

  不过,与老挝队的首战打完后,不仅队员,连足协内部也对把主场放在昆明提出质疑,“看到老挝队员一个个生龙活虎的样子,再看看国足队员表现得一塌糊涂,真不知道是谁在打主场?”一位足协官员说道。此前,足协已决定把国足20强赛也放在昆明打,但现在突生变数。昨晚,一位足协高层说:“从这场比赛看,国足的确没有表现出所谓的‘高原优势’,离20强赛还有一个多月,更换主场来得及,等国足打完28日的比赛后将商讨此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