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险逆转老挝放假半天调整心情 国足今赴万象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1: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惊险”逆转老挝之后,国足将士们在昨天得到半天假期。上午的恢复性训练之后,国脚们在下午终于可以放松一下心情了。

  说是半天假期,实际上国脚们自由活动的时间只有短短三个小时。上午训练结束后,国脚们吃完午饭之后还得在酒店休息到三点半,然后才迎来自由活动时间。不过,国足教练组也给队员们提出了要求:任何人都不得在外就餐,所有人都必须在6点半之前归队。

  今天,中国男足将从昆明出发前往老挝首都万象,中老之战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于28日晚7时打响。老挝队主教练汉斯在23日的比赛之后说道:“五球的差距,让我对于次回合的比赛很难有什么想法。”

  在23日结束的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二阶段首回合比赛中,乌兹别克斯坦、伊朗、伊拉克、卡塔尔和沙特阿拉伯等传统亚洲强队纷纷拔得头筹,最悬殊的比赛来自约旦,他们在主场9:0战胜了尼泊尔。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