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大雷微博感叹“电视保住了” 托马西:小蒿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17:26  新浪体育
王大雷的电视保住了!王大雷的电视保住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15时整,2014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比赛正式打响,中国国家男足在昆明拓东体育场迎战老挝国家队。上半时万青康和帕布瓦宁连入两球。第46分钟,替补上场的杨旭(微博)扳回一分。下半时比赛国足(微博)掀起绝地反击,杨旭上演帽子戏法,陈涛(微博)蒿俊闵(微博)双双梅开二度。最终国足绝地逆转7比2战胜老挝。

  虽然取得7-2的大胜,不过纵观比赛过程却让球迷们高兴不起来。面对老挝这样的弱旅,国足依然让对方领先46分钟之久,是在是出乎不少人的意料。随着本场比赛的进行,不少中国球员也纷纷在微博中发表评论。

  开场4分钟就丢球,让本场比赛的进程像极了不久之前进行的国奥与阿曼进行的奥运会预选赛。国奥门将王大雷(微博)对于这一幕也是最有感触:“不是……这是什么情况?玩不玩了!又是4分钟……”不过好在之后,国足的表现没有重蹈国奥覆辙。7-2大胜之后,王大雷也长舒了一口气:“行啊!电视算保住了!

  同样长舒一口气的还有辽足门将张鹭(微博):“刚从海边回来听说0:2,现在看原来是虚惊一场!”而辽宁队的另一位门将刘旸也为本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队友于汉超(微博)和杨旭感到高兴:“好样的@杨旭 @于汉超 回来我会把烤海鲜纳入日程。

  同老挝的这场世预赛,也吸引了前意大利国脚、前泰达外援托马西(微博)的关注。赛后第一时间,托马西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Good starting for China in World Cup Qualifications!!(中国的世预赛之旅有了个好的开始!)”当被问道谁是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时,托马西也坦率的说:“I did not watch the match, but I say my prevoius team mate in Tianjing Hao Junmin, because he can really play well. I heard he came back to China after his experience in Schalke 04.(我没有观看本场比赛,但是我还是选择我在泰达时的队友蒿俊闵,他表现的却是非常出色。我也听说这是他从沙尔克04回到中国后的一场比赛。)

  虽然本场比赛的过程并不尽如人意,但好在国足下半场及时调整,最终取得了较为明显的领先优势,也让在电视机前关注本场比赛的队员们松了口气。国足与老挝的次回合比赛将在7月28日于万象举行,希望届时国足可别在玩心跳了。(酥饼)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世预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