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助教:有办法赢老挝 突破+边路破密集防守

  羊城晚报昆明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下午,中国足球队在昆明召开新闻发布会,由于主帅高洪波在多哈亚洲杯最后一场与卡塔尔队的比赛中被当值主裁红牌罚出场,他昨天并没有出席发布会。助理教练傅博表示,对手老挝队比中国队的世界排名差,中国队有办法获胜。

  鉴于国足有可能在亚洲区20强赛之前聘请外籍主教练取代高洪波,这场很可能是高洪波在主场最后一次带领国足的比赛,他也只能在看台上“遥控”指挥。

  在明天的比赛现场,傅博是不是以主教练身份出现?傅博表示,目前球队还未对此进行研究。

  据傅博介绍,至7月15日大部分球员已归队,球队在丽江进行了两天的训练。他解释道:“那边海拔高,对球员在联赛结束后的恢复有好处。”据他介绍,球队本来征召了26人,广州恒大队的张琳芃因伤在身,中国队与恒大队商量后,决定放弃征召他。

  傅博说:“老挝队世界排名第174名,中国队强对手很多,又是主场作战,对手可能会采取密集防守,这样需要我们的个人突破和边路进攻,我们会有办法应对。”

  关于邵佳一和李玮锋没有进队的问题,傅博解释:“我们没有伤病问题,这个大名单就是根据不同的对手做出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