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都:中国足球"业余"协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12:20  南方都市报

  中国足协在昆明又闹笑话了。     

  由于高洪波在亚洲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被罚上看台,其是否无缘指挥国足与老挝队的世界杯预选赛首场较量一直令外界关注,不过中国足协多次表态,高洪波不会被禁赛———中国足协相关人士先后说:“这事没有根据,不要捕风捉影”;“亚足联的处罚只能对亚足联主办的赛事起作用,世界杯预赛是国际足联举办的赛事,亚足联的处罚没有用。”(以上说法引自天津媒体。)

  中国足协20日还在坚持“不禁赛”的说法。不过昨天上午,相关人员与亚足联委派的不丹籍比赛监督沟通后,才弄明白敢情高洪波是不能指挥比赛的,甚至不能在看台上使用对讲机遥控。中国足协工作人员急忙给各家媒体打电话,更正前一天的说法。

  泱泱大国下的泱泱足协,竟然业余到连这种基本规则都搞不清的地步,靠其制订发展规划、指挥各级足球队征战各级赛事,前途可想而知。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