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亚洲杯红牌埋祸根 世预赛首战将无缘指挥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4:36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昆明7月21日电 (记者訾言)2014年巴西世界杯预选赛国足首战将于23日下午在昆明打响,让人遗憾的是,主帅高洪波因为在亚洲杯小组赛吃到红牌,将停赛一场。国足首战老挝的比赛,高洪波无缘指挥席,不得不在看台上遥控指挥比赛。

  此前,在高洪波是否将在世预赛首战停赛的问题上一直没有明确答案。年初的亚洲杯小组赛末轮中,高洪波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抗议裁判被罚出教练席。随后,高洪波也接到了来自亚足联的停赛通知。

  由于世预赛并非是亚足联直接主办的比赛,而是属于国际足联的赛事,因此高洪波的停赛是否需要在世预赛中执行,国家队之前没有得到确切的答复。不过在经与国际足联沟通后,中国足协收到了来自亚足联的传真通知,传真上明确写上了所有涉及停赛的人员,国足主帅高洪波的名字赫然在列。中国足协已正式通知国足昆明前线,让国家队做好准备。国际足联告知国足,国际足联直接举办的比赛只是从世预赛的20强赛开始,而此前的两轮资格赛则都还属于亚足联主办的比赛范畴。因此高洪波需要执行停赛。

  国足确认高洪波停赛后,随即做好了应对的准备。由于亚足联的新规定不允许被罚上看台的主教练使用对讲机与球队交流,因此国足方面准备用手机或固定电话来让高洪波与教练席沟通。另外,在电话沟通被阻止或信号不畅时,将有专门的人员负责高洪波与教练席之间传递消息。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