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北拒绝放人强留黄博文 杜威直言国足已瞄准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4:35  舜网-济南时报

  7月21日下午,国足召开了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比赛的战前新闻发布会。由于主教练高洪波受到亚足联的红牌停赛处罚,助理教练傅博代替高洪波出席了发布会,面对比赛,傅博表示:“中国队整体实力要强于老挝队,会有相应的办法战胜对手。”

  海外球员黄博文依然没有向国家队报到,从目前情况看,黄博文很可能无缘国足与老挝的比赛。傅博解释道:“我们在联赛结束后就已经给黄博文所在的俱乐部发了传真,但现在也不知道黄博文在哪里,我们还在等消息。”事实上,在中国足协给全北俱乐部发去传真后,对方已经明确表达了不愿意放人的态度。理由非常明确:即国足和老挝的比赛并不是国际足联比赛日的比赛,仅仅是亚足联组织的一场资格赛,全北俱乐部有权利拒绝国足。

  本次集训,李伟峰、邵佳一等老将并没有入选,此外后卫线队员的一些伤病也让人担忧。对此傅博表示:“目前后卫线没有太大问题,冯潇霆是个人原因晚到球队的。至于每一次征召的队员,主要是国家队根据不同的对手来选择合适的队员。”冯潇霆21日还在单独训练,从目前情况看,他很难以最佳状态出战23日的比赛。左后卫荣昊也缺席了21日的踩场训练,他的膝盖老伤没有完全康复。另外,原来征调的队员还包括恒大队的张琳芃,但考虑他的伤势,最后没让他来国家队。

  作为球队的队长,杜威已经是高洪波球队的中坚力量,“目前这支球队年龄结构非常好,郑智、曲波这样的老队员经验丰富,一些年轻队员都展示了很好的实力,这是一支非常有希望的球队。”曾经参加过韩日世界杯的杜威坦言:“世界杯预选赛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非常重要,关系到出线与否,我们的目标就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

  记者訾言(时报昆明7月21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黄博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