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媒曝卡马乔有意示好国足 高洪波备战不闻窗外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4:33  舜网-济南时报

  时报昆明7月21日电 (记者訾言)据西班牙《马卡》报披露,前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卡马乔公开表示自己有可能执教中国队。正在昆明备战的国足主帅高洪波对此事没有表态,他表示现在的任务就是打好眼前的比赛。

  据《马卡》报披露,卡马乔称:“我有可能执教中国队,但目前依然在考虑。我希望自己能够执教中国队,这并不是单方面能够决定的,最终的结果还要耐心等待。”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卡马乔已经无限接近于国足帅位。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卡马乔至少是候选人之一。在里皮等人陆续否认要来中国执教时,斯科拉里也进入了人们的视线。据了解,与斯科拉里相比,卡马乔缺乏在世界级大赛中的好名次,不过西班牙人在世界足坛取得的成就,以及他的战术理念更被中国足坛高层认可。

  目前高洪波正常带队训练,21日下午他率领全队来到拓东体育场进行了踩场训练。关于国足选帅的传闻在国足内部很少谈论,高洪波表示备战期间有许多工作要做,他的任务就是带队打好眼前的这场比赛。队员郑智对于换帅问题表示:“真不太适合我去说这个问题,作为球员,没有资格去挑选教练。我们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努力去打好比赛。选什么样的教练,不是我们这个层面能说的事情,需要更高层面的领导去做决定。至于外界的传言,队员根本不关心。”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