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核心谨慎面对国足换帅话题:不关心外界的炒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9: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7月20日昆明消息:一方面是现任主教练高洪波正带领着国家队正在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首场比赛,另一方面则是留在北京的足协高层正在紧锣密鼓物色国家队的新教练。在这样的背景下,作为国家队的球员当被问及到换帅的话题之时,只能谨慎地面对。就在20日下午的国家队训练结束之后,球队两位核心球员郑智与杨智(微博)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作为球员不关心外界的炒作,只需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可以了。

  国家队在20日的训练依旧是前半程只开放15分钟,随后依旧是封闭训练。在训练结束之后,球队安排了队长郑智以及主力门将杨智接受媒体采访,这两名球员也都属于主教练高洪波目前在队内确定的5名核心球员范围之内(另外三人分别为杜威(微博)、曲波(微博)、杨昊)的核心球员。

  在接受采访之时,两人都被问到了足协正在挑选外籍教练准备接替高洪波一事,对此两人都显得相当谨慎。郑智表示:“作为球员真的不太适合去讲这个话题,毕竟我们现在有教练。至于是不是换,或者说换什么教练的问题,我相信高层领导会去考虑,对我们队员来讲,能做好的事情就是准备好比赛,按照现在高指导和教练组已经制定的打法,把比赛完成好。至于外界传言怎么样,队员不太关心这个。”

  同样,杨智在谈到这个话题之时也表示:“我们作为球员,先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在平常训练课上发挥出自身的水平,体现出自己的能力,这是球员需要去做的。至于选帅,不是球员能去干涉的,打好赛才是我们最重要的问题。(新浪体育 于静(微博) 微博 发自昆明)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