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老挝国足后卫面临“洗牌” 刘建业或成第一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5:51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 马万勇)张琳芃正式退出本场世预赛,他的位置由谁来顶替呢?从近两天的训练看,刘建业将极有可能成为第一人选。

  国足主力右边后卫张琳芃因伤退出,这令少帅不得不抓紧考虑右后卫新的人选。近两日的训练中,来自江苏舜天的刘建业成为了右后卫位置上的首选。在此前的国足比赛中,刘建业就曾替补出场打过这个位置,相对不是太陌生。当然,对于高洪波来说,一个替补是不够的。来自申花的小将吴曦和国安张辛昕随时准备待命。

  与此同时,昨日冯潇霆依旧没能出现在训练场上,这位国足主力中卫已经缺席了4堂训练课。世界杯预选赛与老挝队的首战,高洪波出人意料地没有召入李玮峰,杜威、冯潇霆的中卫组合几乎是板上钉钉。然而本次昆明高原备战,冯潇霆一直没有出现。

  昨天中午,有消息称冯潇霆将于下午训练前赶到,然而这名大连中卫再次令人失望。对此,教练组内部也有不少担忧,缺席了4堂训练课的冯潇霆是否还保持着较好的状态?或许在世预赛的主力阵容中和杜威搭档的将变成另一名球员。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