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洋和尚”相亲一个接一个 国足选帅像征婚肥皂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15:50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 马万勇) 从悄然启动到如今声势浩大,国足选帅历时近3个月却依然没有开始“总决赛”。日前,埃及足协也来凑热闹,透露葡萄牙名帅文加达即将成为中国队主帅。从最初的里皮到新鲜出炉的文加达,国足选帅渐渐变成了一出没完没了的征婚“肥皂剧”。

  今年5月,意大利名帅里皮婉拒中国足协的邀请,此后一个又一个的“洋和尚”在这场大戏中冒了出来。卡马乔、贝尼特斯、希丁克、范加尔,围绕着国足选帅,一个又一个的世界级名帅开始浮出水面,但随之而来的是足协方面的一次又一次“辟谣”,或称不知道、或称纯属虚构,只有一点很明确,那就是国足肯定要换帅了,而高洪波在率队打完与老挝队的世预赛后就将让出帅位。日前,埃及足协官网上突然爆料,称葡萄牙名帅文加达拒绝执教埃及队,理由是因为接受了中国方面的邀请,甚至连月薪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73万元)的具体细节都一并曝光,把这场“肥皂剧”再次推向了高潮……

  相对而言,正在昆明备战世预赛的国足显得较为平静,高洪波拒绝一切关于选帅的提问。私下里,无论是球员还是工作人员对于目前“轰轰烈烈”的选帅事件颇有微词,“马上就要跟老挝队比赛了,这个时候闹这么大动静,多少会对球队有影响。”而话音未落,又有最新消息传来,德国媒体曝出该国58岁的名帅道姆与国足已达成合作意向,目前惟一没有完成的就是正式签约。道姆曾率队赢得过德甲、土甲联赛冠军,但因吸毒丑闻与德国国家队主帅一职擦肩而过。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