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国足新帅有望来自荷德两国 选帅确已入最后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20日05:1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卡马乔、阿拉贡内斯、文加达、道姆,这些被外媒认为无限接近国足帅位的洋帅,到底谁戏更大?一位知情人士昨晚透露:“这几位教练离国足帅位都很远。” 据悉,卡马乔、阿拉贡内斯等人确实进入了国足选帅名单,他们有的是本国足协推荐,有的是经纪人递上了材料。足协与万达方面曾与其中人选有过接触,如5月足协高层访问葡萄牙时见过文加达,但此后没了下文。 

  昨晚,一位知情人士坦言,外媒热炒的这几位教练绝非像报道的离国足帅位那么近。据了解,国足选帅确已进入最后阶段,不出意外,新帅将从荷兰与德国的两国教练中产生,具体人选的名气与来头都不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王健林再掀中国足坛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选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