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离开中国心情沮丧 机场当众发飙斥爱子闭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10:56  体坛周报

  带着十个沉甸甸的箱子和一颗更加沉重的心,布拉泽维奇于上周六离开了上海。

  这十个箱子里,装满了他来上海后穿过和没有穿过的所有衣物。在康桥凯莱的贵宾套间里,他留下了三个衣橱的西装,此次一并打包。为了整理这些行李,老人独自忙了整晚,因为此时他的儿子米洛还在北京,处理父亲合同的收尾工作。忙一时,怔一时,点燃一根烟,跌坐进沙发里。他到现在还不敢相信,一切就这样结束了。烟雾缭绕里,回忆一幕幕闪过眼前。国奥在上海头两次的集训,都是住在这个酒店。他在底楼的大堂里骂过雷腾龙,因为他竟然没有洗澡就匆匆下来接受电视台采访了;在这里,他也曾亲热地拍过巴力肩膀,对他说他就是自己心目中的大明星……

  这个晚上就这样过去了,抬眼往窗外望去,天边已经泛白。老人没有睡下,而是衔着一根烟下了楼。见到翻译,他说:“我一晚没睡。”分别的时刻终于来到了,早上10点,奚志康来宾馆为他送行。老头和他紧紧拥抱,“祝你好运,我的朋友。”离开的时候,他对着十几个把自己送到门口的酒店工作人员说:我们不会分别太久,我很快就会再回来。”在这里住的一年多时间里,他和这些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厚的感情,用英文教会拖地的阿姨说“我爱你”。

  因为自知和中国足协缘分已尽,老头这些天的心情很不好。因为托运十个箱子,要被罚上不少钱。因此米洛试图和工作人员进行沟通,老头却看不得儿子讨价还价,在边上怒吼了一声,“你以为你老子缺这点钱吗?”后来又因为把打火机落在行李箱里,要开包。办托运的小姐用英语让他把打火机取出,老头听不懂,重复了两次,对方失去了耐心,米洛不满地嘀咕了一句,“不是所有人都听得懂英语的。”老头立刻让他闭嘴,“没你的事,少在这里插嘴!”

  13点15分,老布搭乘的LH729航班飞往了法兰克福,他在那里转机回萨格勒布。也许就像他说的,用不了多久,自己还会再回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奥备战伦敦奥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