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三年合同或锁定卡马乔 前利物浦主帅亦被相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14:01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卡马乔,离中国足球越来越近。来自西班牙当地媒体的消息,中国足协已经为其开出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并且保证拥有绝对权威。

  据报道,中国足协目前把目光锁定在前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卡马乔(56岁)以及前利物浦名帅贝尼特斯(51岁)这两人身上。相比后者昂贵的身价,卡马乔就显得“价廉物美”。日前,卡马乔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已经表达了对前往中国执教的向往,“我愿意去中国执教,但在此之前,我必须对中国国家队的现状和未来计划有所了解,也就是弄清楚让我去干什么。”目前的信息显示,卡马乔很可能是国足主帅重要的候选人。 (何芳)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足协 贝尼特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