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曝卡马乔获足协三年合约 体育总局许诺绝对权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6日03:29  新浪体育
图为阿斯报官网截图图为阿斯报官网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西班牙阿斯报官网报道,卡马乔收到中国足协一份3年合约。到目前为止,中国足协正在研究聘请谁可以带领中国,有资格获得2014年巴西世界杯参赛权。卡马乔,作为其中的候选者之一,中国体育总局对其有很大的信心,并许诺他有绝对的权力来规划工作。

  卡马乔在上赛季中段被奥萨苏纳解雇后,一直赋闲在家。执教并管理球队三个赛季,目标一直是保级。他的执教生涯始于1991年巴列卡诺队,之后去了西班牙人,塞维利亚以及皇家马德里队,以及带领西班牙国家队征战2000年欧锦赛和2002年世界杯。葡萄牙本菲卡是他的第一个也是迄今唯一的西班牙之外的执教经历。相比于国内在国外他取得了成功,作为主教练在第二年带领本菲卡赢得了葡萄牙杯。

  何塞·卡马乔是70、80年代皇马俱乐部标志性人物。尽管皇马从来不以防守闻名,但他却是当年欧洲最具实力的后卫之一,职业生涯中先后踢过左后卫、中后卫和右后卫,是防线全能人才。一度保持着西班牙国家队出场纪录(81场)。

  一向施行铁腕政策的卡马乔,在小俱乐部可以凭借自己的威望治军,但是在皇马这样的豪门,卡马乔的风格得不到欢迎。1998年卡马乔第一次执教皇马时就只坚持了22天就被解雇,2004年第二次出任皇马主帅也只维持了不到4个月。由于个性强硬,卡马乔批评起球员来总是毫无顾忌,罗纳尔多、卡洛斯、菲戈、古蒂等核心球员先后站出来直接和卡马乔对立,最终经过一场0-3输给勒沃库森之后,卡马乔提出辞职,100多天的皇马执教经历就画上句号。不过卡马乔既然能够出任西班牙主帅,还是能够说明他的确有能力。1992年执教乙级球队巴列卡诺就带队升入西甲;1994年执教西班牙人,也仅用一个赛季就让加泰球队进入最顶尖的联赛。这也充分说明卡马乔铁腕性格的双刃剑作用。

  卡马乔执教履历

  1992-1993 巴列卡诺

  1994-1996 西班牙人

  1996-1997 塞维利亚

  1997-1998 西班牙人

  1998-2002 西班牙国家队

  2002-2004 本菲卡

  2004  皇马

  2007-2008  本菲卡

  2008-2011 奥萨苏纳

   (一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卡马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